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委书记带队慰问一线电力工人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18

        

8月17日,荆州区委书记万玲玲带队到国家电网荆州区供电公司调研迎峰度夏保电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电力保供一线的电力职工,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厚强,区委办、区经信局、区总工会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万玲玲为电力保供一线职工送上了花露水、沐浴露、毛巾、香皂等慰问物资,向高温天气条件下始终坚守在电力保供一线的广大电力职工致以诚挚慰问,勉励他们继续坚守岗位、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全力做好电力供应保障。

在区供电公司应急指挥中心,万玲玲认真听取国家电网荆州区供电公司负责人关于全区电力负荷增长、需求响应执行和供电服务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迎峰度夏保供电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万玲玲强调:要围绕科学调度保民生,坚决守好民生用电底线、不碰拉闸限电红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