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集中攻坚行动拉开大幕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18

         

近日,荆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长春带领基层工会组织建设集中攻坚行动工作专班到区税务局就全区企业工会数据情况进行调研,拉开了全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集中攻坚行动大幕。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及科室负责人参与座谈调研。

座谈会上,全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集中攻坚行动工作专班与税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就企业工会数据与工会组织成立情况进行了仔细比对,特别是对25人以上企业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一对一核对。吴长春在座谈会上要求,集中攻坚行动工作专班要以税务局的数据为核心,以经信局、商务局、编办相关数据为基础,扎实做好全区基层工会组织台账;同时,希望税务局及有关单位大力支持攻坚行动的开展。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税务系统将上下一心,全力支持攻坚行动的开展。

荆州区总工会高度重视基层工会组织建设集中攻坚行动,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为组长的工作专班,并及时与税务局、市场监管局、商务局、经信局、区编办等部门进行了联系,获得了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同时,要求各镇办场工会及城南高新园总工会及时行动,做到上下一致,按照上级工会要求,及时完成攻坚行动任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