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隆达基地工会深入一线送“清凉” 加强员工防暑降温工作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2-08-15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七八月的荆州,酷暑难当。8 月9至12日,安道麦沙隆达基地党委、工会、团委派出专人,代表安道麦沙隆达基地管理层给奋战一线的500多名员工送去了毛巾、香皂、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物品,把企业的关心、领导的慰问带给每一位员工。

长时间持续高温,考验着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也时刻牵动着沙隆达基地各级管理人员的心,在给大家送去防暑降温物品的同时,也向在高温酷暑中勤恳工作、艰辛付出、默默奉献的一线员工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嘱咐大家一定要切实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调整好精神状态和身体状况,确保不中暑,安全生产,保质保量完成高温期间的各项工作,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贡献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