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开展迎“三八”乒乓球比赛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3-10

         

为了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女职工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3月8日洪湖市总工会举办了乒乓球大赛,并计划将其打造成一项持续的比赛活动。

赛场上,对阵的双方你来我往,搓推扣挡 ,小小的乒乓球在队员们的拍下显得格外“听话”。女队员们个个精神焕发、斗志昂扬,场面紧张激烈、扣人心弦。赛场外,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本次竞赛是一场热烈、精彩、团结、圆满的乒乓盛会,职工队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争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增进了对乒乓球运动的浓厚兴趣,展现了市总工会职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增强体质、陶冶情操、促进团结的效果。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比赛中的精神延续到工作中,鼓足干劲,为新时代的工运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