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为新形势下基层工会财务管理工作进行培训赋能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3-07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的工会财务管理工作,3月3日,江陵县总工会举办2022年基层工会财务管理工作培训班。

基层工会用好、管好工会经费与广大职工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此次培训,县总工会财务部负责人从基层工会经费管理使用的重要性、如何做好基层工会财务工作、解读《湖北省基层工会经费使用管理正面清单》三大板块进行全面细致的剖析,系统地介绍了基层工会主席和财会人员应知应会的财务知识以及工会经费收支管理使用的重点。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基层工会对经费收支管理的了解,提升了工会财务工作能力,明确了工会财务工作的要求,为实现全县工会财务规范化管理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