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举行“爱心驿站”启动仪式暨学雷锋服务月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3-07

        

3月5日,石首市总工会联合市委宣传部、市爱心联盟协会举行了关爱户外工作者“爱心驿站”启动仪式“学雷锋”主题服务月活动,传承和发扬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精神,全面推进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发动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常年奋斗在工作一线的户外工作人员

市总工会机关工会主席柳滔、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姚福红市委宣传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绣林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及环卫工代表、消防官兵和爱心联盟协会志愿者出席仪式。

活动中发放了爱心驿站标识牌和物资,并组织现场人员参观了陈家湖广场爱心驿站。“爱心驿站”启动仪式后,志愿者们分组开展了志愿者服务,对公园宣传牌和座椅进行清洁、为群众义务理发、量血压,得到广大群众拍手称赞。

石首市总工会以户外职工“爱心驿站”为契机,扎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不断提升思想共识和责任担当,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向纵深发展。石首市总工会爱心驿站已经成为陈家湖公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