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机关工会开展插花活动
信息来源:长江河道系统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3-07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3月4号下午,市长江河道管理局机关工会举办了一主题为“做优雅女性•创美丽生活”的插花讲座和体验活动。局机关近30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专业花艺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中国花道的发展史、插花的基本结构和基本造型技法。机关女同胞们学习热情高涨,在插花老师现场讲授和指导下,大家掌握了插花的基本要领,现场动手操作。普通的花叶、枝条,经过精巧的修饰与加工之后,一束束美不胜收的鲜花呼之欲出。捧着自己完成的插花作品,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纷纷合影留念。

插花是一门生活艺术。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机关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艺术修养,而且培养了女职工们热爱生活热爱美好的阳光心态,激发了她们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