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扎实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工作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3-07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困难职工常态化帮扶和送温暖工作,3月3日,江陵县总工会举办全县困难职工帮扶工作业务培训班,县总工会机关干部,全县各乡镇、管理区、开发区、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及部分企业工会主席参加培训。

维权服务部负责人刘艳军着重就《湖北省工会困难职工档案管理实施细则》中的困难职工调查摸底范围、建档条件、不符合建档情形、提供建档资料、建档工作程序、计算工资收入和刚性支出核算指标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和业务培训,并就困难职工帮扶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重点事项与在座的工会干部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鄢青松强调,做好困难职工调查摸底是开展工会常态化帮扶和送温暖工作重要基础,各级工会组织将困难职工调查摸底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成立工作专班,制订工作方案,对照《湖北省工会困难职工档案管理实施细则》标准和程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组织开展调查,确保实现困难职工调查摸底全覆盖、无遗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