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3-07

        

为迎接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传承雷锋精神,发挥志愿服务队作用。3月4日上午,洪湖市总工会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者服,手拿垃圾袋、扫帚等工具,到市工人文化宫门前开展“村庄清洁日”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大家清扫垃圾和杂物,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并在清扫的同时,对来往的居民进行宣传,引导大家自觉履行文明行为,爱护家园。

随后,志愿者服务队到市总工会党员下沉的滨江国际小区,围绕服务社区、服务居民,上门入户向职工群众宣传防疫知识,摸排外地返洪人员,提醒职工群众认真做好自身防护,进一步提高大家的疫情防控意识,并发放女职工权益维护法律知识问答、民法典等宣传手册。

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也是一堂生动的雷锋精神教育课。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雷锋精神的内涵,引导更多职工参与学雷锋活动,践行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