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政府与县总工会联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3-07

        

3月1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主持召开县政府与县总工会联席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县总工会主席王焱群,县财政局、县人社局、江陵开发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鄢青松汇报了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江陵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江陵县开发区总工会健全机构人员以及县职工服务中心(工人文化宫)建设维护资金等相关议题。

李先刚对县总工会2021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工会工作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开展得有特点、有亮点、有位置、有品牌。就如何做好2022年工作,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进一步强化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影响力;要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增强服务理念,创新服务载体,健全帮扶机制、拓宽服务功能、维护职工权益,全力服务大局;要坚持凝心聚力促发展,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凝聚力,服务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加快壮大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打造“一城三区”,加快谱写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工会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