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召开2022年基层工会主席座谈会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1-21

          

1月18日上午,石首市总工会召开了一场全市基层工会主席座谈会,各位基层工会主席简要汇报了本单位2021年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惑,并对市总工会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夏翎翔在听取所有工会主席的发言后发表讲话:工会是一个桥梁、是工会工作和干部职工的纽带,新的一年工会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石首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紧盯市委“三城三化三翻番”、全面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目标来开展工会工作。以设计谋划具有影响力的活动、建立建强工会组织、提升职工技能、提升职工业务水平为己任来开展工会工作。

各基层工会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加强和改进工会工作职责及工作作风,工运事业是党的事业重要组成部分,坚持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为石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