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到企业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县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11-22

       

11月18日,公安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县总工会组宣部部长汪金伟参加湖北长江医药集团党支部活动,向党员认真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公安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根据县总工会统一安排,11月为县总工会进企业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月,湖北长江医药集团是第一站。汪金伟认真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县党代会精神,要求大家回到工作岗位后,带头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县党代会精神,带头在本职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县党代会精神,带头在企业发展中贡献智慧、才能,带头在群众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激活医药健康产业巨擘,实现工业强县贡献最大力量。

党员们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县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工作的新动力、新起点、新标准、新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开拓奋进,共同创造长江医药集团和公安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明天!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