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1-11-18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全局干部职工身心健康的关心和关怀,传递新的健康理念,提高职工健康水平11月18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在市局12楼会议室举办了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由荆州一医临床营养科副主任代雪梅主讲,市局机关及局属二级单位11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代雪梅以“营养和慢性病管理”为题,用生动的语言详细讲解了饮食和慢性病的关系,以及如何通过饮食调节身体健康等知识。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体现了局党组及工会对干部职工的真切关怀,讲座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对健康的饮食习惯,提升生活品质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