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总工会面对面指导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11-15

         

11月10日,松滋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先元一行到湖北荆松公路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工会,就工会规范化建设进行业务指导。

在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工会主席的引领和介绍下,王先元一行参观了企业职工书屋、职工活动中心、职工谈心室等职工阵地。王先元指出,工会要关心职工、团结职工、凝聚职工,广泛调动职工积极性,真正让工会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促进公司更好发展。他强调,要注重思想引领,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开展职工技能比武活动,激励职工建功立业;强化服务,落实职工困难帮扶;加强自身规范化建设,保持思想先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培育讲奉献、会创造的新时代职工。

座谈会上,松滋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陈春蕾就工会组织构建、业务知识作了细致讲解。

后期,松滋市总工会将持续对新建和拟建的基层工会组织开展面对面送政策、送服务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