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为企业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11-11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创新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作用。11月10日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肖庆宏到企业指导职工创新工作室工作并授牌。

肖庆宏先后实地查看了荆州市凯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强创新工作室湖北磊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邹兵创新工作室的工作开展情况,与公司负责人和创新工作室成员进行交流沟通,详细了解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工作情况,并对发挥创新工作室示范引领作用提出了要求及建议。

肖庆宏强调,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创建职工展示才能、实现梦想的平台,希望企业把职工创新工作室作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培养新时代技术人才并发挥其作用的重要手段,作为引领职工践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的有效途径和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载体,发挥创新工作室作用,着力加强人才培养,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