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财政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秋游活动
信息来源:财政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11-11

         

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感受荆州今日发展成就近期,市财政局工会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参观湖北沙市洋码头文创园﹑复兴大道﹑荆州飞机场和岑参纪念馆活动。

在红色教育基地—湖北沙市洋码头文创园,老干部们个个精神饱满,兴致盎然地徜徉在“千年古商埠,百年洋码头”的历史建筑中,感受百年前洋码头的繁华。大家在回忆沙市昨日兴盛的同时,更期盼荆州的明天越来越好。

汽车行驶在复兴大道这条荆州城市“主动脉”上,老干部们被荆州城市的快速发展和道路两旁的美景深深吸引。“从荆州高新区到荆州开发区只需要20分钟左右,不论是到火车站还是荆州沙市飞机场,都很方便。”听着工作人员的介绍,老同志们亲眼见证了荆州发展的可喜成绩,感受到了“辉煌荆楚”的魅力,倍感振奋、倍受鼓舞。

荆州沙市机场,是“十四五”期间国内第一家建成投运的民航机场,是中国第242个民用运输机场,日均客流量约1340人次,高峰时段客流量约2400人次。机场航站楼﹑飞行区的雄姿深深烙印在老同志们的记忆中。   

秋游活动的最后一站,老干部们来到了岑参纪念馆。大家重温岑参的不朽诗篇,联想起荆州日新月异的变化,对“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名句感受更加深刻。 

通过此次活动,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来支持荆州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地为财政事业发展﹑为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作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