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开展城市困难职工调查摸底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11-11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准确掌握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进一步有针对性地做好困难职工“精准”帮扶工作。近日,洪湖市总工会扎实开展困难职工摸底调查工作。

此次摸底调查工作中,工作人员对困难职工提交的银行流水及其费用支出等证明材料进行深入细致地审核。与困难职工“面对面”交流沟通,对照标准,严格把关,逐一界定,确保“全覆盖,无遗漏”。对于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及时纳入工会帮扶工作管理系统,对于已经解困脱困或由于退休、死亡等其他各种原因不再符合困难职工条件的,及时在工会帮扶工作管理系统中更新,完善职工档案,实施动态管理。

在了解困难职工所需、所难、所盼的同时,工作人员积极宣传党和国家以及工会组织各项帮扶政策,将入户调查工作与“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思想教育引领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困难职工群众切实增强感谢党恩之情、坚定跟党之志,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依靠勤劳双手,早日摆脱困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