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咬定目标 加压奋进 省洪工局“东分块”向全年目标发起冲刺
信息来源:水利和湖泊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11-11

        

连日来,省洪工局工程建设专班多措并举,向全体参建人员发出咬定目标、加压奋进,向全年目标发起冲刺的号召,为打好洪湖东分块蓄洪工程2021年度收官战,打下坚实基础。

11月1日,来自腰口隔堤8个标段的参建企业和监理单位,共50余人,以“扬抗美援朝精神﹒争时代英雄楷模”为主题,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所蕴含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和革命忠诚精神,激励着我们时刻铭记“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原则,不惧任何艰难险阻和风险挑战。面对当前建设形势和任务,各参建单位观影人员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勇于出击,敢战能胜,将用行动来展现实力,用实力来换取成绩。 

11月2日,洪湖东分块蓄洪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月调度会在洪湖召开。会议要求,牢牢抓住当前秋冬黄金施工期,工作要再推进、难题要再突破、服务要再高效,全力开创新局面。一是要紧咬堤防建设、工程验收、疫情防控“三大”目标不松劲;二是要狠抓工程质量、工程监管、土场改造、交通安全“四个突出”不松手;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落实服务责任、服务企业不松懈。强化工作举措,奋力冲刺最后两个月,确保如期完成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 

2021年年末,洪湖东分块蓄洪工程已全面开启“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劳动竞赛模式,相临标段两两对战,大家齐头并进、你追我赶的建设局面已初步显现。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