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总工会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重点问题整改提升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11-11

          

11月8日,松滋市总工会党组和机关党支部分别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重点问题整改提升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重温学习交流体会,查找问题回头看,剖析问题明措施定目标。

松滋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先元强调,“思想破冰”不能坐而论道,要紧密围绕“双冲刺”目标要求发挥工会职能作用。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一切行动听指挥,自觉把个人理想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融在一起;要争先进位,始终保持一种忘我的工作热情和工作干劲,身先士卒;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做到和职工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

会上,党员干部自我剖析、检讨问题,互评互鉴,及时有效肃清单位内部不良风气。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