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圆满完成“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职工思想状况调查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10-21

         

为掌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职工的思想状况,近期,荆州区总工会全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职工思想状况做了调研调查工作。

区总工会高度重视此项调查工作迅速召开有关会议,积极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长春为组长、副主席邓巧玲为副组长的调研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调研工作专班,抽调了精干力量,全方位支持、协调和推动调研活动的开展。

根据要求,在全区选择了美团、饿了么、物业公司、物流公司、家政公司等代表性企业职工现场发放了调查问卷400份,全部收回并有效。还在部分企业组织相关职工进行了座谈。

在进行发放调查问卷和座谈期间,同时广泛宣传了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的有关政策举措。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