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成功化解一起劳动纠纷案件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10-21

         

近日,公安县总工会通过“法院+工会”劳动争议诉调对接模式,成功化解了一起劳动纠纷案件。

申请人胡先生与用人单位系劳务关系,在履职过程中因操作不当不慎受伤,致右手功能丧失,经鉴定为十级伤残。胡先生请求用人单位依法给予经济补偿,诉求遭拒绝后向法院提起诉讼。县法院、县总工会兼职副主席、荆辉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勇、县总工会维权部负责人联合对本案进行诉前调解。

在征得双方当事人同意后,调解员围绕双方争议的“赔偿金额”问题,引导双方表达诉求、交换意见,同时进行释法明理,保障双方权益最大化,最终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调解协议。

本次“法院+工会”劳动纠纷案件的成功调解,有效化解了矛盾纠纷,减轻了当事人的诉讼成本,为助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四个公安”作出积极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