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总工会招商小组赴广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10-21

         

10月16日-18日,松滋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先元带领市总工会招商小组一行利用双休时间到广州天河区景晟高新科技创业园、白云区红森服饰有限公司、新凤服饰有限公司、忠信服饰有限公司,考察企业发展情况,联系招商引资工作。

王先元一行和准备回家乡发展的松滋籍老板沟通交流,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查看了生产样品,了解企业生产、营销运营、发展投资等情况以及回家办厂的想法和需求。向他们介绍了松滋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相关政策,诚挚邀请松滋籍企业家回乡发展,建设家乡,支持家乡。

松滋市总工会招商小组后续会持续跟进,加强与企业家联系,保障招商引资工作顺利完成。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