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职工思想状况调查问卷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10-18

         

为掌握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 职工的思想状况,切实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石首市总工会在10月8日至14日对全市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送餐员等群体的从业、发展、生活等情况等进行摸底调查。

此次调查发放问卷400余份,易礼明求必须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他强调要以此次调查为契机,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以多样性服务项目实效打动人心、温暖人心、影响人心、凝聚人心,做好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