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白云边酒业叉车工行云流水赛技能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10-18

         

10月15日,湖北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2021年叉车工操作技能竞赛,来自物资仓库叉车班的14名叉车工参加竞赛。公司总经理助理伍远超、工会主席胡小华观摩竞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竞赛结合公司生产实际,开展“瓶口码水球”竞技项目。叉车驾驶人需要启动叉车,利用货叉上绑定的一根筷子,叉起悬挂在架子上的水球吊环,将注水后重量为100克的水球稳稳地放置在宽度仅有3厘米的塑料瓶口上,以在最短时间内成功码好3个水球方能完成比赛。整个竞赛既是对叉车驾驶人综合操作能力、行为规范能力及精准把控能力的大检验,又是一次相当具有观赏性的技能大比拼。竞赛现场扣人心弦,险象环生,选手在操作过程中如履薄冰,一次次化险为夷,观众的心也随着时而紧张,时而开怀。当熟练的“老司机”们展现出行云流水般的叉车驾驶技能,娴熟的倒车、准确的定位、毫无偏差的成功码好水球,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一上午紧张激烈的竞技,叉车驾驶人员罗元平、章臣、郑勇以精湛的技术水平和丰富的从业经验分获前三名,受到表彰。

物资仓库叉车班是一支优秀的团队。该班组以深化劳动和技能竞赛为抓手,坚持严管理勤练兵,不断提升全员操作水平和服务能力,连年圆满完成各项生产任务,先后在荆州市第六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上获得团体及个人奖项,2020年,被荆州市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