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为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 授牌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10-15

        

近日,江陵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亦东一行为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江陵县资市镇总工会授牌,并送去市总工会配送的价值2万余元的书籍。

江陵县资市镇总工会坚持把“职工书屋”建设做为加强基层工会文化建设,加强职工人文关怀的重要举措,不断创新完善职工书屋服务功能,切实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为职工提供优质的文化生活服务场所。

陈亦东要求,要充分发挥“职工书屋”文化阵地作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引导职工“爱读书、读好书”,进一步激发职工学习热情、工作激情、创新活力,不断提升职工综合素质,使“职工书屋”成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培养高素质职工队伍的重要阵地。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