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专题讨论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9-16

       

为深入推进“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走深走实,9月15日,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交流活动。

会上,机关干部职工联系自身实际,结合所学所悟,围绕“八个深学细悟讲清楚”,就近段时间大研讨学习活动逐一进行交流发言,发自内心深处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通过对照“七块坚冰”,初步查摆个人政治站位不高、学习主动性不强、服务质量不优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增强思想破冰的紧迫感,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活动安排部署;要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效内化为能力素质、外化为工作举措,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争做“铁牛型”干部;要坚持以学促干,从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大研讨活动与工会工作紧密联系起来,扎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