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推进“爱心母婴室”建设,打造女职工“温馨家园”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9-16

          

为推进“爱心母婴室”创建工作,建成更多功能齐备、形式多样、各具特色、深受广大女职工欢迎的“爱心母婴室”,914日,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亦东一行先后来到江陵县妇幼保健院、江陵县粤客隆商贸有限公司指导“爱心母婴室”建设工作。

本着因地制宜、合理规划、安全健康的原则,两家“爱心母婴室”均设立在母婴人流量较大的公共场所。江陵县妇幼保健院“爱心母婴室”设立在院内一楼,独立的隔间由门帘遮挡,保护母乳喂养的隐私,室内设有软质沙发、空调、微波炉、饮水机、婴儿护理床、换尿布台等,各种设施一应俱全。不仅能够满足单位女职工哺乳的需要,还能让前来就诊的母婴有一个休息的场所。江陵县粤客隆商贸有限公司“爱心母婴室”设立在购物区旁,距离不到20米,为哺乳期的女职工们提供一个私密、干净、舒适、安全的场所,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

近年来,江陵县总工会一直将“爱心母婴室”创建工作列为工会重点工作予以推进,目前已建成“爱心母婴室”4家,成为广大女职工哺乳期休息与心理调适的“温馨家园,开辟了服务女职工的新阵地,让女职工切实感受到组织温暖贴心的关爱服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