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9-13

        

9月13日,石首市总工会积极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集中学习会。

大家深入学习了相关讲话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活动指出,要字斟句酌、悟透精神,做理念先行的表率,提升破冰之能。要破釜沉舟、祛病除疴,做攻坚克难的表率,勇担破冰之先。要提速增效、善作善成,做务实善干的表率,展现破冰之为。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干在当下;要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感,勇于担当;要以舍我其谁的气魄,奋力突围。

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强调,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主题活动为抓手,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研讨交流,深刻剖析自身思想、行为、工作上存在的问题。要为“破冰”找措施,为“引领”找方法,为“突围”找路径,不断提升工会工作质量。要紧密结工作发展实际,联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好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检视教育整顿成效,推进“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走深走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