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9-13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石首市总工会“学党史”上务求实效,在“悟思想”上入脑入心,在“办实事”上服务于职工,不断推动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走深走实。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石首市总工会进一步坚持夜读、会议第一议题学习等制度,各级各类培训体系,认真做好专题学习。同时,石首市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组织好多形式宣传教育,力促“悟思想”循序渐进,石首市总工会坚持学习和实践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采取多种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宣讲宣传。领导干部坚持以上率下,进一步引领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新思想不断走深走实。通过学习研讨活动,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