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8-30

          

8月30日,松滋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领会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

会前,松滋市总工会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陈鹏代表机关党支部向参会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学习工作情况及检视问题情况。党员围绕会议主题,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不足,做到总结反思提升。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制定方案,党员深刻对照剖析,准备发言材料,达到了“红脸出汗”、促进工作的效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