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举办2021年全县叉车工技能大赛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8-27

         f.jpg

826日,江陵县总工会举办的“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2021年叉车工技能竞赛在江陵县通运考训中心成功举办,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宣布比赛开幕。

此次竞赛采用实践操作方式进行,内容包含宽货进窄门、巧绕障碍。来自全县25家企业的40名技能选手依次上阵,选手们聚精会神、沉着冷静应对,灵活自如地完成操作项目,充分发挥了产业工人不甘落后、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中化农业生态科技(湖北)有限公司王宇飞获得一等奖;湖北欣洁顺幕墙材料有限公司蔡烈波、荆州市江陵县三湖艾美乐床垫有限公司朱昌兵获得二等奖;湖北磊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俞小明、湖北省天银危险废物集中处置有限公司陈孙、湖北津江啤酒有限公司刘俊强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为产业工人搭建展示岗位才能、切磋技艺、互相交流的平台,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加快建设产业工人技能形成体系,不断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向纵深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