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安道麦公司深入一线送清凉,金秋助学暖人心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1-08-26

        

8月骄阳似火,酷暑难当。连日来的高温天气,考验着奋战在一线的员工的同时,也牵动着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们的心;8月又是启蒙上小学,收获高校录取通知的时节。为做好防暑降温、金秋助学工作,公司党委联合工会启动了给一线员工送清凉的活动。

8月17至8月20日,历时4 天,公司为奋战在作业一线的500多名员工送来了毛巾、香皂、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物品,把清凉送到了生产一线,把关怀送到员工心坎

8月中旬46位即将发蒙的职工子女赠送了书包、文具等物品。

8月23日,向今年高考金榜题名的3名职工子女和家长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勤学上进,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并给每位同学颁发了奖学金。

金秋助学是构建和谐企业的有力举措,是公司为员工办实事、送温暖的重要载体;也增添了员工们为企业发展的工作干劲,增强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提升企业凝聚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