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开展疫苗接种“清零”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8-26

         

为进一步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连日来,洪湖市总工会迅速抓好贯彻落实,开展疫苗接种“清零”专项行动,压实工作责任,筑牢防控体系,切实把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市总工会党员干部分为3个防控小组通过入户走访、电话随访的方式全面摸清包小区疫苗接种情况,对上班不在家的居民,利用上班前或下班后的时间,进行入户走访,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同时建立总工会包小区疫苗接种情况台账,进行动态管理,对接种第一剂疫苗满21天的居民及时提醒督促,尽快完成第二剂疫苗的接种;对年老不方便出门的居民,提供车辆帮助他们前往接种点完成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快速、高效推进

此次疫苗接种“清零”专项行动切实做好了小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加快推进了新冠疫苗接种,全面掌握了包责小区疫苗接种情况及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排查情况,确保疫苗接种全覆盖、无遗漏,织密筑牢防疫安全网。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