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深入结对共建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及下沉服务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8-23

          

8月23日上午,沙市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先荣一行走访慰问结对共建单位天井渊社区,社区工作人员送去党和政府关怀及“娘家人”的温暖

座谈会上,周先荣与社区书记高纯虎就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亲切交流,高纯虎对当前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并阐述了当前社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周先荣指出,区总工会与天井渊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以来,始终把共建活动作为机关党建的重要工作来抓,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把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放在心上按时到天井渊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与基层社区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共筑社区疫情防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