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全面推动建会入会“百日攻坚”行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8-23

        

为深入推进全建会入会“百日攻坚”工作,江陵县总工会围绕非公企业建会入会、八大群体、灵活就业群体、基层工会组织换届选举等重点工作,全面启动建会入会百日攻坚行动。近日总工会分管领导带队先后深入开发区总工会、郝穴镇总工会对推进建会入会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督导。

开发区总工会、郝穴镇总工会分别就建会入会摸底情况、推进工作的做法成效、困难问题、意见建议、下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县总工会组织基层部负责人对规范建会、建家、职代会等工会政策进行讲解,并就当前建会入会中面临的突出问题、解决办法展开深入交流。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深入全县非公企业较多、新业态劳动者较为集中的开发区、乡镇,并以本次督导为契机,根据调研摸底情况,通过加强部门联动、制定激励政策、建立推进机制等措施扎实推进建会入会百日攻坚战,确保年度建会入会工作实现新突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