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送清凉、送健康”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8-19

         

为更好地服务疫情防控和职工生产生活,洪湖市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送清凉、送健康”慰问活动。8月19日,洪湖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夏玉强一行前往长利玻璃洪湖有限公司、洪湖市一泰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兴华制药有限公司以及高速防控卡口等,向高温一线工作的工人和防控人员带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关心。

夏玉强详细询问了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对企业工会团结带领职工群众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对企业工会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明确要求。夏玉强指出,企业工会要进一步落实好职工劳动保护措施,维护职工劳动健康权益,引导企业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促进企业安全生产。

此次慰问活动里的每一声深切关怀和亲切慰问,都让工作在一线的工人和防控人员倍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