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邮政分公司举办第一届岗位练功技能比武竞赛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1-08-16

           

为激发全市邮政各岗位员工学习意愿,全面提高员工专业能力和技能水平,掀起“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比学赶帮超”热潮,日,市邮政分公司举办了第一届全市邮政企业岗位练功技能比武竞赛活动。

本次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是紧紧围绕市总工会部署的“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主题活动开展的,全市八个县市区分公司的71名员工参加了竞赛,本次技能竞赛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的项目,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理论考试和五大类实操比赛全部结束,最终评出个人邮政储蓄金融专业、邮政投递专业、邮政驾驶专业、邮政分拣运转等多个岗位技能比武竞赛,前三名的好成绩,同时还评出荣誉团体一、二、三等奖。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董军出席现场观摩实操比赛,为选手加油鼓劲。他勉励通过竞赛发现人才、汇聚人才、展示邮政员工技能和精神风貌,打造一批高素质的专业生产队伍,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邮政公司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