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总工会下沉社区,上门督促,保障疫苗接种工作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7-22

          

7月1822日,按照全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的工作部署,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利用周末双休日时间和下班时间下沉社区,开展疫苗接种信息摸排和政策宣传工作。

全体工作人员领取摸排工作任务和楼栋住户基本信息后,进行“地毯式”入户摸底排查,了解在家人员和外出人员是否接种新冠疫苗,登记疫苗接种时间,收集其健康码截图,填写《社区居民疫苗接种情况摸底表》和《下沉党员干部摸底新冠疫苗接种人员统计表》,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在排查摸底过程中,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注重掌握未接种人员信息,对未接种人员进行政策宣传,劝导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尽快接种;对已接种第一针剂人员,提醒按时接种第二针。同时,对18周岁以下青少年群体进行信息登记。

为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对本地本单位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情况进行跟踪监督,落实“应接尽接、能接全接”要求。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