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系统工会主任贾维强 赴局属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长江河道系统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7-22

        

7月21,荆州市长江道管理局系统工会主任贾维强、系统工会副主任郑霞一行3人来到长江工程开发管理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指导。

督导座谈会上,开发处支部书记罗麟斌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汇报。随后贾维强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他强调此次督导是深入推进全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向第二阶段转换的重要节点,是对上半年活动开展情况的全面回顾,开发处要结合督导,全面梳理第一阶段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把教学活动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持续抓好。要通过以督促学的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和有效性,真正将活动成果体现在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上。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