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立功受奖送喜报 双拥共建暖人心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7-22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际工作行动,7月21日石首市总工会副主任科员柳滔主任联合共驻共建社区负责人,走进现役军人肖开红、杨承霖、谢雨杭家,为荣立三等功的三位现役军人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工作人员先后来到绣林粟田湖、金盆山小区、车落岗社区,向每一位立功军人的家人宣读喜报内容,并和军人家属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同时,对现役军人家属的无私奉献表示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祖国、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军人,希望家属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现役军人,让他们安心服役,再建新功。

军属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孩子们在部队的工作,希望他们在部队好好历练,全心全意投入到军事训练和国防建设中去,全力彰显石首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