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在荆州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上典型发言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7-22

        

7月22日,荆州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召开,荆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张盛勇代表荆州区作典型发言。

张盛勇同志的发言题目是《多部联动,狠抓落实,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发言稿中对我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扎实推进《荆州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落实落地;二是改革成果显现,产业工人队伍素质提升明显;三是立足改革重点,做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全面试点工作。

会议结束后,张盛勇同志在荆州区分会场对荆州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在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地位提高、队伍壮大等方面积极探索,力争全面突破,让我区的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