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名师带徒”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7-22

         

7月20日,公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党组成员、副主席冯玉芳到荆州市源达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名师带徒”调研活动。

邹静,荆州市源达货运有限公司驾驶员。他开车近20年,行程达150万公里,常年奔波在山高路远的货运途中,没出过一起交通安全事故。

近年来,他“升级”成了师傅。每接收一个徒弟,他就像带自己弟弟一样,手把手地教,毫不保留。2019年2月,他被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和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最美货车司机”的殊荣。2019年湖北“最美职工”名单揭晓,邹静获此殊荣,同年获省五一劳动奖章。县总工会通过此次“名师带徒”调研,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征求他们对“名师带徒”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如何通过“名师带徒”活动提升专业水平等问题进行探讨。

袁丹君指出,开展“名师带徒”活动,旨在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弘扬工匠精神,传承优秀技能,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大军,打造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为建设“四个公安”汇聚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