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走访联系村助力平安建设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7-22

       

为落实平安建设工作职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7月20日,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先荣一行到观音垱镇金鸡村平安建设联系点走访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在金鸡村,周先荣询问了近期反诈、禁毒、防溺水等宣传工作和村民用水用电用气等日常生活的排查情况,并叮嘱金鸡村“两委”要切实抓好酷暑期间平安建设工作,持续关心关注特殊困难家庭的生活生产状况,密切关注辖区内可能影响社会稳定的不安定因素,尽早解决争端苗头,避免扩大事情的严重性,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周先荣表示,区总工会继续加强与综治联系点的沟通和配合,及时掌握并协调解决综治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为建设平安沙市贡献工会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