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成立美团网约送餐员工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6-11

a.jpg    b.jpg

为更好地保障外卖骑手们的权利与安全,6月9日,我市首家网约送餐企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公司负责人以及会员代表40人参加了大会。会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主任,共200余名公司职员加入了工会“大家庭”。

据悉,自今年以来,洪湖市总工会把“八大群体”入会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曾琴深入美团、饿了么等外卖企业指导建会入会工作,与经营企业座谈交流,宣传有关政策和法律,成功地成立了我市首家网约送餐工会组织。

下一步,洪湖市总工会将继续深入推进“八大群体”入会,着力扩大工会组织有效覆盖,努力实现新经济新业态职工群体入会和服务双促进、双提升。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