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6-10

         

2021年高考到来之际,为给高考考生和家长营造舒心的考试和陪考环境,减轻考生及家长的压力,6月7-6月9日,石首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在石首市第一中南岳高中考点设置两个志愿服务站点,共准备了40箱矿泉水、200包湿巾、200套文具用品,配备了6辆应急车辆,为考生以及家长们提供“交通疏导”、“爱心送考”、“应急保障”等志愿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为考生和家长免费发放矿泉水、文具袋、防暑降温药等爱心物品,提供医疗应急、咨询引导以及助考车辆等服务,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最贴心、最周到的服务,助力石首学子圆梦。

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总工会学习践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精神的具体体现,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