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心得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6-1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9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交流活动。

3名党员代表将自己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收获和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理解,结合工作生活和切身感受,与全体机关干部一同分享党史学习心得,畅谈自己对新时代的深切感悟和如何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的动力。

通过此次交流,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更加自觉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更加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把“学党史”和“办实事”结合起来,展现工会干部的新形象新作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