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一体化”推进工会基层工作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6-07

         

为深入贯彻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和荆州市总工会关于工会基层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公安县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了各级总工会关于工会基层工作的会议精神,“一体化”推进全县工会基层工作。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对“一体化”推进全县工会基层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一体化”推进就是把帮助小微非公企业、“八大群体”建会和指导工会规范化建设、加强职代会建设、做好工资集体协商等工作统筹规划,一起推进。

县总工会明确党组成员带队,机关干部联系企业,通过“三个一批”推进“一体化”落实。“三个一批”,即建立一批集工会规范化建设、职代会建设、工资集体协商于一体的非公企业示范单位,指导一批非公企业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推进一批未建立工会的小微非公企业和“八大群体”开展建会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