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开展反电诈宣传进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6-04

         

63日下午,石首市总工会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通过挨家挨户发放宣传单、醒目处张贴通告、面对面宣讲等多种形式,为社区居民提供反诈防骗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石首市总工会共计发放《致全市人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一封信》《58种常见电信网络诈骗类型》《谨防电信诈骗》《关于依法严厉打击惩戒治理非法买卖电话卡银行卡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等宣传材料100余份,并入户面对面宣讲我市电信诈骗真实案例,耐心向群众讲解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以及如何识别电信诈骗。深入浅出的讲解电信诈骗的特点、手段和危害,凡是陌生微信发来的链接一律不理睬,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汇款,擦亮双眼,远离电信网络诈骗。

石首市总工会党员干部还现场帮助居民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号召他们向亲戚朋友广泛宣传,将反电诈技能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共同构筑起防范诈骗的坚实防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