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6-03

         

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6月1日上午,石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刘艳一行来到市实验幼儿园、市文华小学,向在校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培育学生的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刘艳表示,我市始终高度重视儿童教育工作,坚持把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工作摆到重要位置,目前,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儿童事业健康蓬勃发展。同时嘱咐老师们,要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更优良的环境和服务,努力让孩子们在健康快乐的成长路上有一个美好的童年。

在市文华小学,刘艳一行参观优美的校园环境、欣赏学生书画作品、手工艺制品,询问学校课程设置及开发情况,倾听学校负责人的汇报。佩戴上少先队员敬献的红领巾,兴致勃勃地观看学生文艺节目表演,为孩子们送上“六一”节日慰问金。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