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吹响“职工爱心消费”集结号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6-03

         

“十四五”开局之时,6月1日,石首市总工会在市委党校院内举行2021年度职工爱心消费物资发放仪式。现场为湖北美奂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27家企业1240名职工发放62万爱心消费物资。

活动现场,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希望广大职工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勇敢面对生活,切实把市委市政府的深切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转化为勤奋工作、报效社会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

同时还要求全市职工争做职工爱心消费行动代言人发动身边亲朋好友参与爱心消费,在日常消费中更多选择购买我市涉农产品与服务,用自己的日常消费行为,给全广大群众送去实实在在的关爱,形成“人人参与爱心消费,人人支持爱心消费,人人宣传爱心消费”的良好社会氛围,以高度主人翁精神和强烈责任感,为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